最新新闻:

迎接迎接对'Tere Bin Laden:死或生'

时间:2022-01-03 17:45:54来源:

“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铅演员曼鱼保罗对这部电影的反应感到兴奋,特别是来自Karan Johar,Arjun Kapoor和Asha Parekh等名人。

“几个已经看到了它...... Karan Johar看着它,甚至发布了它。我也跟他说话,他对这部电影很满意。Arjun Kapoor看着它,他也说这非常好。而且我发现asha parekhji看到它,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她喜欢我的工作,“他在筛选电影时说。(读:Tere Bin Laden Dead或Alive电影评论:重复问题仍然存在于续集中)

狂欢,谁对观众留下了诙谐的单行和能量,因为众多表演,令人惊讶的是,在他的胃里有关于薄膜的胃中的蝴蝶。

“人们通常觉得我非常勇敢和”bindaas“,但这(发布)是如此时刻,无论做什么,你还是很难。但我希望人们喜欢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拖车已经收到了爱,所以同样的是电影应该得到。“

他还分享了在他的Twitter简介上的电影中的Asha评论的视频。他已经获得了社交媒体对粉丝和名人的积极回应,并回答了他们每个人。

曼鱼是谁是女演员Madhuri Dixit的粉丝,并且经常在一个现实展会上与她笑话地调情,说他很难让她无法筛选。

“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是2010年的”Tere Bin Laden“的旋转,也是星系Sikandar Kher,Pradhuman Singh和Piyush Mish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