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次看'美国队长:内战的恶棍释放

时间:2022-01-03 12:45:52来源:

第一次看“美国队长:内战“由Frank Grillo扮演的新恶棍横杆已经揭幕。

在图片中,角色佩戴掩模,并在他的服装上写着一个大的“x”,报道了Ace Showbiz。

交叉骨是Brock Rumlow的超级英雄化身,其中一个流氓S.H.I..L.D.遵守H.Y.D.R.A的操作员在“美国队长:冬季士兵”。

他是在电梯里导致美国船长(Chris Evans)的攻击的人。最后,在螺旋船碰撞中,布罗克遭受了严重的燃烧,导致面部掩盖。

虽然十字架的电影背部与漫画不同,但该角色最终在“内战”故事情节中在“内战”故事情节中是一个负责暗杀美国队长的人。

“美国队长:内战“,也主演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安东尼·麦基,艾米丽,唐克莱,杰里米·雷纳查德威克·博世人,保罗···贝特雁,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鲁德和汤姆荷兰,于5月6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