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对任何新的东西说不:vivian d'sena

时间:2022-01-03 10:45:53来源:

“Madhubala - ek Ishq ek Junoon”Star Vivian D'Sena表示,他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并期待做“任何新的”。

前者“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参赛者已加入了基于特技的现实展示“哈哈里克·柯卡迪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作为一张外卡。

维维安说:谈论成为展会的一部分:“我从来没有对任何新的东西说不。我过去做了非常不同的角色,然后是一个从来没有我的舞蹈现实秀。对我来说绝对非常挑战。“

“'khatronkekhiladi ......'是一个我真正期待的冒险。这次特技将变得更加真实。该节目对于这场比赛的一部分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我准备接受任何挑战,“他在一份声明中添加了。

他的座右铭并不是为了中止他的方式。

“Arjun Kapoor一直是一个惊人的主人,我希望在屏幕上与他分享一些好时光。全国一直非常支持,我希望能够接受对这个节目的更多热爱,因为我拍了另一步才能娱乐它们,“他分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