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亲妈妈抗击癌症,还独力抚养女儿上大学,她有个朴素的愿望

时间:2022-01-03 10:16:55来源:人民微看点

今天的片仔癀公益行,我们关注的是三明永安市的谢莹根,她是一名坚强的单亲妈妈。

1

女儿即将毕业

单亲妈妈对未来充满期盼

在2019年,谢莹根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导管癌,多次的化疗、放疗,使得她身体长期虚弱,无法就业。

多年来,谢莹根一边打工一边独自抚养女儿长大,虽然经济一直不太宽裕,但是单亲妈妈谢莹根依然竭尽所能,供女儿读大学。所幸的是女儿乖巧懂事,而且也即将毕业,能够分担家里的压力。

谢莹根

我得到了社会的帮助,我身体好了以后我也要回馈社会 我希望我也献我的爱心,我也想加入公益社会,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谈及自己这几年的抗癌历程,谢莹根感叹,除了她和女儿,身边还有很多人一直在不求回报的支持她们,给予她们莫大的力量,这也是她希望以后能够投身公益事业的原因。

2爱心企业伸出援手 送上善款

当天,漳州片仔癀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为这个坚强的单亲妈妈,送上了一笔五千元的爱心款。

如果您也愿意加入到我们的公益行动中,用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早日脱困,欢迎拨打帮忙热线0591-38280880联系我们。

来源: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