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u Arjun's'Sarrainodu'于4月22日发布

时间:2022-01-03 11:45:54来源:

Actor Allu Arjun的Telugu Actioner“Sarrainodu”,由Boyapati Srinu指导,将于4月22日击中全球屏幕。

“制造商最初计划于4月8日发布这部电影,这恰好是Arjun的生日。然而,Pawan Kalyan的“Sardaar Gabbar Singh”在同一天发布,因此,他们已经将4月22日锁定为释放日,“来源告诉IANS。

电影的音频将在3月底发布。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Rakul Preet Singh,Catherine Treeta和Aadi Pinisetty,有S.S.的音乐。泰文。

“Sarrainodu”由地麦地艺术制作。这部电影也将被称为泰米尔和马拉雅纳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