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难以生存在宝莱坞:raima sen.

时间:2022-01-03 16:45:57来源:

女演员Raima Sen相信宝莱坞对斯特林伍德难以依靠行业的职业生涯而没有任何其他支持。

raima,女演员月亮月亮森和孙子的女儿,如此,她说,她从来没有在她的宝莱坞旅途中感到不安全,因为她知道她总是让她的家人回去,如果事情没有锻炼。

“在很多人中有良好工作的不安全。我不是在寻找我的家人,这(表演)只是对我的热情。所以对我来说,它更容易,但对于其他女人来说,它可能不是......我也有孟加拉电影作为备份,“拉玛在访问PTI办公室时说。

她是孟加拉的既定名称,但雷玛称自己是宝莱坞的挣扎者。

“我还在挣扎。在这么多年后,斗争甚至都没有结束。有一个时间我在没有工作的两三年。这并不容易,但你把它带到你的步体里。

“如果我在孟买没有得到任何东西,我可以回去。但是没有任何备份的女孩,他们必须支持他们的家人,他们选择这一点是他们的职业,我认为这很难。有竞争,老鼠,阵营和公关......这些人是勇敢的,但我认为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冒着很多风险。“

36岁的女演员将在今天发布的“宝莱坞日记”中看到。

Raima扮演斯诺卡神的妓女,加尔各答,希望成为一位宝莱坞女演员。

“蜜月旅行”的明星表示,她与她的性格的愿望相关,因为她也遇到了自童年以来成为女演员的梦想。

“我一直想成为一名女演员。我见过妈妈得到所有的装饰,然后去套装。这一切让我和我的妹妹想要成为女演员。我们曾经穿着她的莎莎雷,做我们的化妆,站在镜子前面。当然,我不知道表演比这更容易,这不是很容易。“

当被问及她是否毫不犹豫地在屏幕上发挥性工作者时,Raima表示,随着KD Satyam的导演并没有利用角色的专业只是为了抓住眼球,她从未感到不舒服。

“尽管我的角色成为性工作者,但没有大胆的场景,所以我尊重关于萨蒂亚姆的态度。他本可以展示这样的场景,但他选择了。他更涉及角色和她的心灵。“

Raima也将在一个喜剧共同主演的Kay Kay Menon和Tisca Chopra和一个尚未列出的法庭戏剧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