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视内容有时会吓到我,amrita Rao说

时间:2022-01-03 14:45:51来源:

女演员Amrita Rao,为她的角色中的角色,像“主亨娜”,“欢迎来到Sajjanpur”和“Vivah”,说电视行业的工作方式和所描绘的内容有时会吓到她。

Amrita,其姐姐Preetika Rao主演的流行秀“Beintehaa”,全部设定,即将推出的有限系列“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首次亮相。

“当我在电视上冒险时,虽然我是高级的,但我看到了真正近距离的电视演员的生活。而且特别是当她(Preetika)每天拍摄每一天时都很强硬,就像我们今天拍摄的那样是同一天的传球,所以它是可怕的,“Amrita在推出的新节目中表示。

“我钦佩她,她如此美妙地做了,所以我学到了很多。在一部电影中,有四个五个突出的情绪场景,就像浪漫的场景,但因为在电视上,旅程很长时间有这么多,所以它也是情绪排出的,“她补充道。

AMRITA追查印度电视上正在印度电视的节目类型说:“存在消极情绪,错误的消息,有时甚至我害怕那种流行的内容,一切都会发生,就像你看到人们互相中毒一样。

然而,她说她的展示与所有'SaaS-Bahu'的佐贺岛不同,并将提供真正的情感。

“我觉得目前我们正在经历一个阶段,电视内容必须更加渐进,它在更改游戏的阶段,它想要做更多的事情。有限节目中的电视也看到了许多宝莱坞演员。“我觉得在这个节目中亮相电视亮相,”Amrita说。

除了Amrita,“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将于3月7日开始播出,也将在3月7日起,Zarina Wahab和Pallavi Joshi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