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亚男声泪俱下接受采访,妈妈发文心疼女儿,全家卖惨会翻身吗?

时间:2022-01-03 18:15:56来源:代军哥哥

就在不久前,大衣哥儿媳妇陈亚男与丈夫朱单伟离婚的事情在网络上闹得很凶,成为2021年娱乐圈最大的瓜之一。不可否认的是陈亚男在离开朱家之后口碑一落千丈,原本身为网红的她甚至差点被封杀。

2022年新年伊始,调整好状态的陈亚男重新出发,在直播间中开始了新一轮的带货。但是没想到直播还未结束的时候,陈亚男的直播间竟然遭到了举报,不得已只能下线。就连账号上的店铺也被关停了,这对于已经是网红的陈亚男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打击。

陈亚男近期接受了媒体采访,镜头中的她可以说是声泪俱下哭诉自己的委屈,她认为自己在那段失败的婚姻中并没有过错,但是自己却被网友们抨击,甚至还被某电商集团化为了劣迹艺人。自己的直播带货之路也是屡遭坎坷,口碑不断下降,带货量减少,长此以往,与之合作的商家估计会越来越少,陈亚男的网红之路恐怕呀坎坷不断了。

陈亚男的妈妈也站出来力挺女儿,希望网友们不要再网暴自己的女儿。可以说陈亚男与妈妈一起出来卖惨,那么网友们会接受吗?当然不会,很多网友对这对母女进行的各种吐槽。在他们看来陈亚男母女都是忘恩负义之辈。如果没有大衣哥一家人,陈亚男母女会有如今的热度吗?

陈亚男与母亲分明是靠着大衣哥一家红起来的,竟然还将过错归结于男方。要知道人家大衣哥一家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陈亚男一句坏话。倒是陈亚男的母亲曾责怪朱单伟是烂泥扶不上墙。两人靠着大衣哥一家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如今离开了大衣哥一家的扶持,境况自然会大不如从前,此刻便四处卖惨,自然不会有人同情。

不过从陈亚男母亲亲自去朱家退彩礼,又亲自站出来为女儿挡枪的行为来看,不得不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