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ka muttai'导演与下一个ritika singh一起队伍

时间:2022-01-03 17:45:59来源: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批评者和受众之后,在R. Madhavan的拳击剧“Irudhi Suttru”中,女演员Ritika Singh在Filmmaker Manikandan的“Aaandavan Kattalai”中搭配了主导作用。

“Ritika已经在电影中与Vijay Sethupathi配对,这是下个月的楼层。当主任Manikandan看到'Irudhi Suttru'时,他被她的表现和未来几天的跨度震惊,他把她带到了船上,“来自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Tippippe成为一个带扭曲的艺人,“Aaandavan Kattalai”将由Gopuram薄膜的G.Nanbu Chezhiyan制作。

[相关帖子]

“这将是非常古怪的,远离常规电影。与'kaaka muttai'不同,它将处理一个较轻的幽默界限。但它不会是一个全长的喜剧,“Manikandan早些时候告诉IANS。

薄膜的其余部分尚未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