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 Bhanot的同学感谢Sonam Kapoor将她带回'Neerja'

时间:2022-01-03 17:45:58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充斥着欣赏她在“Neerja”的欣赏的言语,作为Neerja Bhanot,他失去了她的生活,同时拯救了他人的劫持飞行。晚空中女主人的同学也感谢Sonam Kapoor将她带回银幕上的生命。

女演员由Bhanot的同学致敬,并将董事Ram Madhvani称为电影的船长。

SONAM通过BHANOT的同学分享了致敬的形象。

邮件读取:“亲爱的Sonam,我想知道你是否会读这条消息。您的批评者和同事们将祝贺您作为Neerja的表现,我相信您将赢得这部电影的卡车装载中的奖励和荣誉。但对我们在学校里的谁是Neerja的同学,你做了更多的东西。(读:Sonam Kapoor Starrer Neerja收集卢比。12.30 Cr。在票房的两天内)

“在近30年后,你把她带回了生活。她现在回到了我们之中。为代表批次78孟买苏格兰铝,她的朋友和家人,我谢谢。Sanjit Shastri - 78枚孟买的批次“。(还阅读:Neerja电影评论:Sonam Kapoor在几个次级阶段摸索)

这只是... #keerja pic.twitter.com/gqakxwaukj

- 2016年2月20日的节制(@Sakiinaa)

对此,Sonam说:“ram这就是你......谢谢你让我成为一个荣誉校友......我谦卑地接受这一美好的致敬#BBOMANSCottish班的PALS的#neerja ......这真的真的让我感动了。”

“Neerja”讲述了Neerja如何失去她的生活的故事,同时拯救乘客从1986年9月劫持Pan Am飞行73的恐怖分子。

在周五,为孟买苏格兰学校的校友组织了一个特别的筛选。这部电影也是Shars Shabana Azmi和Shekhar Ravji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