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做喜剧时不压力:kiku sharda

时间:2022-01-03 17:46:00来源:

他闻名于他伟大的漫画时间,但电视个性kiku sharda说他没有压力,多年来,他已经理解了人们喜欢他的幽默品牌。

Kiku,最着名的是他的Stint,因为Palak“与Kapil的喜剧之夜”说,他是一个快乐的幸运男人,他们不是一个不起作用的笑话。

“我不能在我的脑海中占据这么多,我是一个快乐的幸运的家伙,我不压力。如果它有效,好的,如果没有,那么继续前进,我会尝试别的东西。这是我的幽默风格,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明白这样的人喜欢它,它正在工作,“Kiku告诉PTI。

Kiku在节目“FIR”上演奏了Constably Mulayam Singh Gulgule的性格,并继续在恐怖喜剧演演“Bhootwala Serial”上工作。

然而,喜剧演员从来没有担心他是否有用的表演,并侧重于做喜剧的乐趣。

“作为演员,我从不害怕接受一个新的项目。逮捕人们是否会喜欢它,也不会打扰我。我一直以勇敢的感觉完成了我的工作,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我总是喜欢这样做,“他说。

“我已经自由地为朋友做了视频......如果人们付钱,我会这样做,如果没有,我会继续通过视频来完成喜剧,”他说。

Kiku将在大魔法“Naya Akbar Birbal”的第三季看到。扮演Akbar在历史喜剧中的角色的演员说,在“与Kapil的喜剧之夜”克服后,他正在寻找这个项目来表明这个项目。

“在做很多节目后,我正在休息一下。所以我正在考虑一些表演开始,然后这些家伙进来了。我想,如果我做一个新的节目或者现有的表明我是之前的一部分。在个人层面上,享受我的工作是一个优先事项,我知道球队很棒。“

演员称他希望增加新赛季的社会,因为人们给了他积极的反馈,包括他的朋友和喜剧演员Kapil Sharma。

“我唯一的想法是增加观看展会的人数的基础。嘴里的话一直很好。任何见过剧的人都喜欢它。甚至Kapil都看到了这个节目并喜欢它。这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展示。如果TRP增加并且它达到更多人,我会喜欢。“

“Naya Akbar Birbal”,它也是星星Vishal Kotian,Delnaaz Irani,明天在大魔法上进行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