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是非常谦虚和脚踏实地的:艾米杰克逊

时间:2022-01-05 11:45:50来源:

艾米杰克逊肯定是出现的地方。在印度电影业中刚刚几年,英国女演员现在已经对Shankar宠物项目的Rajinikanth,Robot 2.0(机器人的续集)相对地降落了一个角色,这也将看到Akshay Kumar演奏恶棍。

Amy开始拍摄她的rajinikanthanth映射她的部分,无法阻止南超高的赞美。

看视频:rajinikanth是非常谦虚和脚踏实地的:艾米杰克逊

谈论她与Rajinikanthanth一起工作的经历告诉我们,“Rajini是一个完整的绅士。他真的是。在我开始射击之前我很紧张。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样的。但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他对所有人都说'你好'。他非常谦虚地到地上。“

这部电影,在钦奈楼层楼,很快就会转向一些外国地区。虽然Akshay尚未开始拍摄他的场景,但艾米已经完成了rajinikanth的一个很好的景色。

艾米说,分享她与传说射击的经历,“这太棒了。我已经开始为Rajini先生开始拍摄机器人2,我们一起有很多场景。与他一起电影是一种特权和荣誉。“

艾米还透露,三重奏,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将在电影中进行新的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