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镇麟的妈妈,来现场给儿子助威!芳姨曾流泪搂着周琦说:大宝!

时间:2022-01-05 14:16:04来源:齐帅

张镇麟的妈妈,又来了!她是辽篮主任,曾搂着周琦说:大宝!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星期三消息。CBA常规赛第二阶段,辽篮顺风顺水,除了保留阵容输给首钢之外,辽篮连战连捷,包括大胜广东男篮。而在最新的一场比赛中,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芳也来到现场,给辽篮加油,同时也给自己的儿子张镇麟加油!

上赛季,张镇麟第一次打CBA,就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身高2米08,才21岁的年龄,弹跳,臂展,球商俱佳。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会奉献一个到两个精彩的暴扣,这样的小天才真是前途无量。而更多地人都知道,他是王芳的儿子。

王芳是中国女篮的前国手,曾经出战1992年奥运会、1994世锦赛。此后成为辽宁篮球的教练,并成为篮管中心主任,球迷都称呼她为芳姨。此前比赛,辽篮出征时,王芳就曾给全队送行,并拥抱自己的宝贝儿子。

其实,球迷还印象深刻的一幕,是此前的全运会,辽篮如愿击败广东拿到冠军。当时,周琦回归辽篮,力助球队登顶成功。而王芳搂着周琦,喊了一声“大宝”,随后眼眶湿润。周琦是王芳看着长大的,也是辽宁篮球培养的优秀中锋!

其实,如今的辽篮已经非常完美,锋线、后卫线都全是高手,而中锋位置上,却是个短板。韩德君已经老迈了,急需一个更有年龄优势的好球员!而很多球迷都在期待,未来,周琦能够回归辽篮效力,去打CB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