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拐F4正式成立,孙卓妈妈亲自下厨,可怜孙辉又要多刷一个碗

时间:2022-01-06 08:16:06来源:草原二蛋

目前,孙海洋可以说是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孙卓已经找到了回家了,可自己的寻子生涯并没有结束,跨年夜陪同杜小华前往深圳寻找线索,更是称自己跟杜小华、彭高峰等将会组成打拐F4,这个团队不会因为自己找到孙卓而退出,会帮助更多失散的家庭重聚。

结束了重庆的旅程孙海洋马不停蹄赶回家,跟妻儿团聚,谁曾想彭高峰早已在孙海洋家中等待,这次可不是空手而来,带来的还有网友精心准备的礼物礼盒,里面装的是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像雕刻,树叶上雕刻着孙海洋一家认亲时候的画面。

孙海洋夫妇紧紧的拥抱着儿子孙卓,网友用精巧的手工将这一幕永久地记录了下来。孙海洋夫妇忍不住赞叹,网友的手太巧了,非常感谢这名网友的赠送。此次彭高峰前来不光是送礼物这么简单,来都来了不得蹭顿饭再走。孙卓妈妈亲自下厨做了不少好菜。吃完饭彭高峰更是拉着孙辉不停的合影,惹得不少网友调侃道,这下好了,孙辉又要多洗一个碗。

不得不说,照片中的孙辉也太乖巧了。早在之前,孙卓妈妈就在网上晒出了孙辉的视频,视频中,孙辉十分听话地刷着碗,家务活干得十分顺手,这跟孙海洋跟妻子从小的教育分不开。其实孙辉从小就十分的乖巧,知道爸妈在寻找哥哥孙卓,不敢给父母添一点麻烦,在找到哥哥后第一时间将自己认为最珍贵的东西送给哥哥,拿着玩具斧头保护着哥哥,不得不说这样的弟弟太暖心了。

如今孙海洋一家人其乐融融,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并没有突如其来的热度而打扰自己的生活,反倒是利用这热度帮助更多的寻亲家庭寻找自己的孩子,或者这就是广大网友喜欢他们的原因。爱很伟大,正是有了这个共鸣,才能让大家多多注意这个艰难的寻亲群体,必要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帮助。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