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塞巴斯蒂安在'PRAMAM'Telugu Remake

时间:2022-01-06 13:46:01来源:

女演员Madonna Sebastian将在Malayalam Blockbuster“Promam”的同名Zelugu Remake中称赞她自己的角色。

“麦当娜于周四正式签署该项目。她将很快加入这一套装,从原来发挥自己的部分,“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中的Chandoo Mondeti指示,这部电影也明星Akkineni Naga Chaitanya,Shruti Haasan和Anupama Parameswaran。

这部电影是一个岁月的故事,追踪其主角的生活中的三个阶段。

哈萨兰将被视为一篇关于大学讲师在电影中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