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展示梅纳库马里的罕见纪念品

时间:2022-01-06 15:46:02来源:

Iconic Bollywood女演员Meena Kumari的原始宣传材料和纪念品,包括她的电影的画作和肖像,将在这里的女性节日展出。

在活动中,1972年的“Pakeezah”和1953年的经典“Daera”,共同主演的Nasir Khan绘画将被展示。

Dilip Kumar-Meena Kumari Starrer“Kohinoor”和“Benazir”的肖像,共同主演了Ashok Kumar和Shashi Kapoor,将在明天在Osianama Liberty作为正在进行的节日的一部分展出。

此外,“Meena Kumari Ki Amar Kahani”的海报,“Phool Aur Puarar”和“Sahib Bibi Aur Ghulam”的图像也将得到特色。

在活动中也将筛选女演员的电影,如“Pakeezah”,“Parineeta”和“Daayra”。

“她是女性和电影的真正的图标,吸收了所有,打破所有人,在搜索中,在寻求自己......与纳尔加和Madhubala一起,她代表了像”印度母亲“,”莫格莱-E-Azam“一样的女性象征性。 “Pakeezah'代表了印度电影的不同三位一体,”奥西亚的集团董事长尼维尔·蒂鲁尼·蒂鲁尼·蒂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Meena Kumari Aka Mahjabeen Bano,在员工员工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出演了90多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