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si Srivastava为'yeh Hai Aashiqui'转动男孩

时间:2022-01-06 15:46:00来源:

电视女演员Mansi Srivastava将被视为作为一个男孩在即将到来的演出中为一个男孩,“yeh Hai Aashiqui”,她说她“渴望”在一个男性Avtar中看到自己。

“我渴望看到自己的头像。我喜欢它的每一点,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在成长时所观看的所有身体交换电影。“我很高兴看到'yeh Hai Aashiqui'对这个角色的反应方式如何,”Mansi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电视节目中看到的曼西,如“DIL BANDHE EK DORI SE”和“Peterson Hill”,说这是她第一次在屏幕上演奏男性的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成为一个故事和太讽刺的男孩。这个故事也很抓紧,因为我对部分说过。在那个上升,从留着胡子和头巾像锡克教徒男孩一样说,这是非常有趣的,“她补充道。

这一集将在BindaAs通道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