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已经破坏了西方的所有障碍: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1-06 14:46:03来源:

Sonakshi Sinha对Priyanka Chopra感到高兴,她在好莱坞享受的成功。Sonakshi说,“Priyanka”打破了所有刻板印象和劫掠标题角色的堆积,“Priyanka打破了所有障碍,我觉得她在那里做得很棒。”

然而,Sonakshi Sinha没有使用即将到来的西部设计。Dabangg女演员幸福在宝莱坞工作,并在好莱坞的印度演员中没有作出任何重要角色。(阅读:Priyanka Chopra,Dwayne Johnson享用Baywatch Squad的咖啡,今天开始拍摄)

“我在这里很高兴。我觉得迄今为止,除了Priyanka并没有很多人能够以很大的方式闯入西方,因为我不认为他们为印度演员写了很大的角色,“Sonakshi说。(还阅读:Priyanka Chopra最美丽的女性之一:化妆师唐纳德Simrock)

Sonakshi现在为Akira为Akira进行了准备,他表示,同样的促销活动很快就会踢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