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hys Sebastian是印度领先的萨克斯管家族,在他即将推出的专辑中,为什么爵士爵士真的移动他

时间:2022-01-06 14:46:01来源:

在他的另一个无数表演中,Rhys Sebastian步骤进入舞台,他的萨克斯管亮金在聚光灯下。一如既往,他穿着脆弱的黑白鲜明,他的鞋子闪闪发光。即使听众被他的音乐摇摆,Sebastian也知道他们将收回家的记忆将成为他的视觉。所以他是否正在表演,或者只是在演讲,塞巴斯蒂安总是给予100%。

“我想与我的音乐进行对话,”基于27岁的孟买音乐家说。“我想让我的个性闪耀”。他想要向观众提供的信息:让你担心在其他地方。加入我这个旅程。

Sebastian在他今年4月释放的Rhywind上有各种各样的类型。该专辑包括他重新安排的老宝莱坞歌曲,选择了由他祖父的遗产决定的歌曲,即1996年通过的祖父的遗产遗产塞巴斯蒂安D'Souza。D'Souza通过融合印度和西方古典音乐风格改变了印地语电影歌曲的谐波结构,并致力于印地语电影音乐中的一些最伟大的歌曲,包括Mera Naam Chin Chin Chu(Howrah Bridge), Ajeeb Dastaan​​ Hai Yeh(DIL APNE AUR PREET)和Aaiye Meherbaan(Howrah Bridge)。这些歌曲中的许多歌曲将在塞巴斯蒂安专辑中找到一个地方,其中还包括与傲慢的九达梅卡尔,爵士吉他手Sanjay divecha,鼓手jehangir jehangir和bassist saurabh suman的合作。

但是爵士乐将永远是他的灵魂。“它接受了关于音乐的关于音乐,”他说,“这让我明白你倾听的越多,你就越乐意。它还教会了我如何即兴创作和喂养我正在玩的其他音乐家的能量,同时牢记了一定时间的观众“。

塞巴斯蒂安一直在表演10年,虽然他的爱情与爵士乐的情绪回到他只是一个小孩时。他的父母都是钢琴家;他的母亲Merlin d'Souza是一位着名的爵士乐作曲家,是Merlin的一部分和所有明星大乐队。与城市中最好的音乐家在他的起居室,塞巴斯蒂安吃的客厅里,睡觉,梦想着,玩爵士乐。他开始唱歌三,作为一个少年,开始从孟买的爵士乐年龄的一个精彩PS之一开始学习萨克斯管。

塞巴斯蒂安在NCPA的表现将拥有他曲目的另一面。他将占据各种流行的一些最受欢迎的曲调,并添加了一些自己的味道。熟悉的FürElise或惊人恩典的株会将有一点点蓝调和少量的疯子,而且西班牙喜欢的典型爵士乐歌曲由Chick Corea包括Sitar。“这将有点冒险,玩观众已经知道的所有这些歌曲,”塞巴斯蒂安说,“但是一大堆更多的乐趣,无论如何,我们是风险的。

Rhys Sebastian将于2月20日在NCPA进行孟买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