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的工作室支持内容驱动的电影:尼克希尔·艾德尼

时间:2022-01-06 15:46:04来源:

Filmmaker Nikhil Advani表示,他很高兴看到这几天有支持非商业电影的电影工作室。

Advani出席了在这里的汉纳尔Mehta电影“Aligarh”的筛选。

“我很高兴,宝莱坞正在制定这种电影,”Neerja“在星期五发布,”Aligarh“下周释放,我的生产公司每月发布”空运“。所以我很高兴......工作室正在支持这样的电影,“他在这个活动时说。

阅读Neerja电影评论:Sonam Kapoor让我们相信她,是,是,Neerja

“EROS(娱乐)支持这样的电影,福克斯(明星工作室)支持像'Neerja'和T系列这样的电影,就像'Airlift',更多的电影,”他补充说。

关于'Aligarh',尼克尔说:“我很喜欢它。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做了一个杰出的工作。

读:Sonam Kapoor Starrer Neerja在第一天令人印象深刻,看看观众所说的话

“......这部电影的两个大英雄是Hansal Mehta和Apurva Asrani(作家),能够制作这种没有装饰品,装饰和没有支持系统的这种电影。”

他还赞扬了Manoj Bajpayee在电影中发挥领先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