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来判断人才狩猎秀'Sa Re Ga Ma Pa'

时间:2022-01-06 15:46:03来源:

宝莱坞播放歌手Mika Singh被设置为判断即将到来的现实歌唱秀“Sa Re Ga Ma Pa”。

该节目的新分期付款,其中在三年的中断后退回,将由歌手演员Aditya Narayan主办。

“Gandi Baat”歌手说他对他的任务感到兴奋。

“我跟随了这个节目的前几个赛季,我知道这些展示在多年来陷入困境的人才。该表演美妙地捕捉到他们从生成的未抛光钻石到新兴,普遍职业歌手的旅程,“M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真的很期待判断表演,并肯定会以最好的方式审议本赛季的参赛者,”他补充道。

该国最好的歌手的狩猎已经跨越了14个城市,包括勒克瑙,昌迪加尔,纳格尔,加尔各答,德里,孟买班加罗尔等。

[相关帖子]

该系列将在另一个现实比赛展会结束后的电视节目,“印度最好的Dramebaaz”,Zee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