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颖工作不忘带娃!5岁小海绵到妈妈腰部,骑行李箱上可爱又活泼

时间:2022-01-06 16:17:39来源:为你的美丽做主豆乐

近日,有媒体拍到杨颖带着儿子和助理现身机场的画面,快要5岁的小海绵现身,引发网友的关注。

当天,杨颖穿着一件白色的长款羽绒服,头戴棒球帽长发披肩,以口罩遮面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胳膊上挎着名牌包包,出机场后她便像东北老大爷一样将双手揣在袖子里,十分接地气。

杨颖走向路边停靠的座驾,时不时回头看儿子有没有跟上来,小海绵穿着黑色连帽羽绒服,骑在红色的行李箱上往前冲,家里的长辈不放心一路紧跟,身后还有好几个助理拎着大包小包。

今年即将5岁的小海绵已经长高不少,个头到妈妈的腰部,骑在行李箱上扒拉着双腿,看起来非常可爱。随后助理将行李搬到车上,小海绵则蹦蹦跳跳来到妈妈的身边和她说话,一行人乘车离开前往酒店。

到达下榻的酒店后,已经有几个工作人员在门口等候,杨颖下车后连口罩都没来得及戴,就抱着小海绵往酒店走去,不知道小宝贝是不是已经睡着了,数名助理留在后面处理行李的问题。

次日上午,杨颖换上了一套粉白色相间的滑雪服,头戴白色的帽子,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去录制综艺节目,而小海绵则和家人助理一起留在了酒店。

画面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小海绵太可爱了,杨颖工作还不忘带娃,看得出她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妈妈,尤其是横抱儿子进酒店,“妈妈力”爆棚。也有人感慨杨颖开工阵仗太大,身边围了一堆工作人员和助理,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身边还带着小朋友。

稍早,杨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在雪场的图片,并艾特虞书欣,表示被可爱的人拍照,自己也变得可爱了。画面中,她穿着粉白相间的滑雪服戴着同款头盔,外面套着一件宽松的黑色棉服,脸上化着精致粉嫩的妆容,宛若雪地里的小精灵,可爱又漂亮。

虞书欣、黄明昊等人入镜,男帅女美十分养眼。

说起来,网上经常曝出杨颖和小海绵外出游玩的画面,看到有人拍摄她会连忙挥手,或者遮挡住儿子的脸,对孩子的保护意识非常强。此外,杨颖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小海绵曾经做为家属去探班。

去年年初,杨颖和马天宇一起拍摄新剧,小海绵就出现在了剧组中,只见他穿着黑色的马甲留着锅盖头,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一旁玩耍,玩累了就到房车里面睡觉休息,等着妈妈收工下班。

一场戏结束之后,杨颖赶忙来到房车,从保姆怀里接过儿子,母子两个一起玩闹吃东西,相处十分温馨。和杨颖相比,黄晓明陪伴儿子外出的次数则少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忙的原因。

说起来,黄晓明和杨颖结婚将近七年,两人的婚姻状况一直颇受外界关注,他们的儿子小海绵自然也是焦点人物,不过夫妻两个将孩子保护得很好,希望他们一家人一直幸福。

本文及配图均来自媒体用户上传,不代表本人与平台观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