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冠希一家外出度假,4岁女儿颜值超高像老爸,和妈妈同框很开心

时间:2022-01-06 16:17:22来源:腹黑狗子说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陈冠希妻子秦舒培与他们女儿Alaia的照片。如今已经快5岁的Alaia颜值超高,和妈妈在一起相当开心。

近日,陈冠希一家三口前往夏威夷度假。在度假期间,他们的朋友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当中这位朋友与秦舒培以及秦舒培与陈冠希的女儿Alaia一起在餐厅用餐,气氛十分轻松愉悦。

照片当中,许久不见的秦舒培没有太大变化,她穿着白色卡通短袖,背着小小的挎包,一边搂着Alaia十分开心。

倒是Alaia变化很大,已经快5岁的她褪去了不少婴儿时的稚嫩,看出些女孩儿特有的清秀模样。照片中的她穿着蓝色针织上衣,粉色小裙子和带花的裤袜,时而用小手挡住脸,时而摆出鬼脸,时而和妈妈以及朋友坐在一起,看起来心情不错。

这组照片发酵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觉得Alaia的长相随了老爸陈冠希,年纪才这么小就很好看,长大了一定会是个大美女。

虽然孩子已经快五岁了,但大家回忆起陈冠希和秦舒培在一起的事情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早年财势雄厚,再加上当初商界与演艺圈交往甚密,陈冠希小的时候就见过不少港圈的明星大腕儿。不过当时他并没有向这个方向发展的想法,直到2000年,因为父亲好友黎明的邀请,陈冠希参演了一支广告片,这才进入了娱乐行当。

虽然现在时常被调侃“赵本山化”,但当年陈冠希的颜值是扔进帅哥堆里也能够被发现的,有这样一张脸,再加上背后有家庭支持,陈冠希很快在一众新人里突出重围,开始演戏、唱歌多栖发展。

出道不过两年,他就被当时风头正劲的刘伟强赏识,拉进了《无间道》剧组,一口气连演两部。后续,他又出演了《头文字D》、《狗咬狗》等多部知名影片,事业上可谓一路高歌猛进。

然而,就在此时因为爆出惊天负面事件,陈冠希的从艺之路戛然而止,他走得也相当果决,事件发酵后不久便召开发布会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能有这样的果断,一方面是性格所致,一方面也是他有退路。早在2003年,他就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推广产品,开设下线店铺,待到事件爆出,他走得潇潇洒洒,还顺势前往国外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

待到现在,陈冠希的个人品牌已经和环球、迪士尼等多家大品牌合作,他的投资也遍布众多行业,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成功商人。

相比事业上的大操大办,感情上的陈冠希就相对低调一些,尤其闹出负面消息之后,陈冠希几乎采取了完全“静音”处理的方式。之前虽然绯闻众多,但被他确认的感情仅有杨永晴一人,双方在2006年被爆出恋爱消息,又纠纠缠缠五年后,还是没能走下去。

在这之后,陈冠希一直都是单身状态,直到2015年,网络上曝光出了一张陈冠希与被称为四大国模之一的秦舒培的亲密照,但因为双方当时的感情状态,大家只以为是好友聚会而已,并没有当真。然而,一年之后,两个人又被拍到街头拥吻,这才坐实了关系。同时秦舒培发文称2015年就已经与前夫赵磊协议离婚,不存在出轨行为,算是间接承认了恋情。

被曝光之后,对于这段感情,陈冠希和秦舒培都没有藏着掖着,日常公开晒照片秀恩爱,但也没有正式地去解释两个人的关系,这种有点儿模糊的状态,让大家总觉得这俩人的感情可能走不了多远。

没想到的是,仅仅一年之后秦舒培怀孕,陈冠希为此推掉了所有工作前往当地陪同对方生产,之后就两个人就迎来了今天新闻里提到的小姑娘Alaia。

有了孩子之后的陈冠希收心不少,平日里晒生活、晒潮牌的个人社交媒体也被自家宝贝的照片“侵占”,十足的一个宠女狂魔。于此,不少人都很感慨,没想到浪子真的会回头,也没想到故事会以这种方式收尾。

如今,Alaia已经是快要5岁小大人了,陈冠希与秦舒培的感情也十分平稳地走了这么多年,希望这一家三口未来能够继续幸福下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