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ita Ojha在电视节目中实现了她的烹饪梦想

时间:2022-01-06 15:46:05来源:

儿童女演员Harshita Ojha,目前被视为电视节目“Tamanna”的Choti Dharaa,有机会实现她在展会上烹饪的热爱。

在即将到来的顺序中,将看到8岁的孩子为整个家庭做好准备。

当她听说她将进入厨房并制作食物时,Harshita很兴奋。

“这一角色一直履行了我的愿望,首先与Weem先生(Directoreem Sabir)进行重新加工,演奏板球,现在甚至正在做饭。我对这么多的事情非常好奇,我问了很多问题,“在”ekveer ki ardaas ... veera“中的萨比尔曾在一份声明中讨论过了很多问题。

“在Ketki Dave的帮助下,我准备了我的第一道菜。我的母亲不允许我进入厨房,因为她认为是我享受生活的时间,她说对孩子来说并不安全。这个角色帮助我实现了我进入厨房的愿望,准备一道菜,我非常兴奋地做这个特殊的场景。我肯定会为家里的母亲准备一道菜,“她补充道。

ketki,他在明星加上展示中扮演贝加的角色,说:“根据现场,我不得不教导Dharaa烹饪。在我了解她的喜爱之后,我对此感兴趣。她对她的年龄很了解了很多,这真的很惊讶。幕地的情绪自然地对我们来说,我们很享受很多。“

“Tamanna”是基于一个有抱负的女性板球运动员的生活,Dharaa。

该节目还有明星Anuja Sathe,Vishal Gandhi和Kiran Karmar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