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尚未准备好扮演祖父母的角色:Supriya Pilgaonkar.

时间:2021-12-18 13:46:03来源:

成为“迪利瓦尔·塔克尔·古尔尔斯”或“ek纳德基·凯山猕猴桃... Meri Bhabhi”或“斯卡纳尔·雅纳博士”,电视节目展示了Supriya Pilgaonkar作为母亲。然而,女演员称她还没有准备迎接祖父母的角色。

有丈夫和演员Sachin Pilgaonkar的女儿Shriya的Supriya,感觉到电视创造了一个“演员的陈规定型形象”,因为观众希望每次都有相同类型的角色。

“我认为母亲对印度电视非常重要。我第一次玩的那种母亲作为一个非常积极的母亲来了。这就是为什么每次向我提供这个角色,“Supriya告诉Ians。

“今天,玩母亲的女演员有时候是等于他们屏幕上的年龄。至少我是一个25岁的女儿的母亲。所以,我可以令人信服地演奏这个部分。但我很感激,我没有得到祖父母的优惠。我现在不会肯定地发挥这个角色,“她补充说。

Supriya,在表演中为她的角色而闻名,如“Tu Tu Main Main”,“Kabhi Biwi Kabhi Jasoos”和“Tu Tota Main Maina”,称,电视将演员限制为某些类型的角色,并且年龄在这方面发挥着关键因素。

“在这里成为演员的酒吧。在电视上,他们没有太多试验。如果我想扮演一个特定的角色,那么应该有一个制作人来制作它,应该有一个特定的观众,希望看到这样的东西。“

“但在电视上,你的生命是一个陈词滥调。如果观众在特定角色中希望您,他们将需要看到更多的作用。Supriya说,电视实际上创造了一个演员的刻板形象。

在一次又一次地玩类似的角色后,她是否会得到创造性满足感?

“在任何我所做的事情中寻找满足时,我没有任何问题。这是我的个性。我试图为自己找到满意度。如果我正在做剧院或电影或电视,我试着好好做良好的场景。

“你只能选择你的方式。如果你会看到的,作为一个演员,我不会太过分发展。我没有做不同的角色。但没有抱怨的意义,因为它不是在我手中,“她说。

然而,Supriya认为“SaaS Bahu”Sagas对印度电视的陈规定型形象正在逐渐变化。

“我不会说印度电视的形象完全改变了。但它正在缓慢变化。这一切都取决于人们的接受。如果观众将接受新概念,那么生产商将在内容中进行更多。但这会慢慢发生。我觉得应该定期播出新的东西,而不仅仅是“萨斯巴厄”节目,“她说。

下次将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中看到Supriya,该电视剧将于2月29日起抵达索尼娱乐电视。

“当我刚刚完成另外两个节目时,我不愿意做这个节目。所以我不想立即回去工作。但是当我读脚本和我的角色时,我发现它真的很有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以为我应该这样做,“Supriya说。

“这个节目的故事是非常真实的,因为它可以在大多数房屋中看到。我的角色与最近过去的播放的角色没有类似的人,“她补充道。

除了她,该节目还将采用Shaheer Sheikh和Erica Fernand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