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a Michele从男朋友马修派对拼接

时间:2021-12-18 09:46:00来源:

据报道,经过两年的约会后,据报道,“尖叫皇后”的明星·米歇尔·米歇尔与合作伙伴Matthew Paetz结束了。

Matthew,30,是留下Michele的人报告了Ace Showbiz。

“大约两周前,马修左翼左翼突然出现了。消息人士说,她没有理由或解释。“

“即使她的朋友因他的过去对他持怀疑态度,她也非常支持他。Lea想相信爱情,并希望相信他的乐趣。她不认为他应该因为他的过去而受到惩罚。“

Matthew在传闻以前为一个为女性提供的服务提供的服务,他的过去的故事并没有与Lea的朋友们坐下。

“他最终是一个机会主义者利用并与她以一种非常无情的方式分手,”来源解释说。

“由于他的过去,她的朋友总是关心这种关系。所有这些恐惧都得到了验证。“

Duo于2014年4月在我的途中首次见到了一套音乐视频。他们在那年六月正式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