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bib Faisal在下次推出两个新人

时间:2021-12-18 08:46:01来源:

Filmmaker Habib Faisal的下一场董事会将是yash raj电影(YRF)项目,主演了两个领导角色的新人。

“Ishaqzaade”蠕动和生产房子目前正在寻找他们的领先演员。

YRF的官方Twitter句柄宣布。

“Habib Faisal即将到来的电影将在领先地位的星星两个新手。目前,追捕这两个新人 - 一个领先的人和一位领先的女士 - 是在!“帖子阅读。

Faisal,谁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作为编剧,并与“Dooni Chaar”进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

作为董事的最后一个大屏幕郊游是Parineeti Chopra - Aditya Roy Kapoor Starrer“Daawat-e-Ishq”。Faisal还撰写了Shah Rukh Khan的久经考线和Pubojit等待了电影“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