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garh'禁止'Aligarh,但没有任何官方的官方

时间:2021-12-18 13:46:01来源:

虽然这部克制着批评的电影,Aligarh,Aligarh,在印度上周五发布了一个叫做Millat Bedari Muhim委员会(MBMC)的边缘小组,而Aligarh的Arm-Twisted参展商取消其筛查。

本集团对Title Aligarh的反对,指出,这部电影 - 基于2010年被暂停从Aligarh Muslim University(AMU)的兰姆坎特拉Siras教授,他拍摄了与一个人的自愿性关系 - 萨利斯在城市的声誉。

还阅读:Aligarh评论:很高兴看到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互动

确认这一点,MBMC秘书Jasim Mohammad表示,这部电影尚未正式禁止,但该集团确保它不筛选在城市的任何电影院。“我们一周前抗议大学的圈子。这座城市的四个电影院是展示这部电影 - Starworld电影院,大电影院Vadra,Apsara和Minaxi - 但他们都在抗议之后退出,“穆罕默德表示,印度教徒和穆斯林都在上市的MBMC。

然而,Amu教授的Asim Siddiqui表示,这部电影在周五在星期五在StarWorld电影院开放,而且是在星期六起飞。“我在周五看了7.15节目,观众中有一些人。但是,今天,有些人叫我,并说这部电影在大厅不再在大厅里玩,“Siddiqui说。

MBMC说:在发给信息和广播部的信中说:“Aligarh是世界各地的着名的Aligarh Muslim University的家园......。Aligarh也以其最高的文化和传统而闻名,这将受到标题“Aligarh”的负面影响。“

由星期日快递访问的这封信,也与“不道德行为”联系起同性恋。“电影的标题即'Aligarh'是冒犯的,因为它发送了一条消息(那)同性恋的练习在Aligarh。标题不适合任何手段。它将止开(SIC)人(从)将其子女发送(从)送到Aligarh进行研究。此外,由于它也是一个工业中心,所以城市的印象在国外降低了国外,这降低了该国的声望,“它说。

确认在这部电影中没有官方禁令,Aligarh District Pagistrate Balkar Singh说:“政府禁止展示电影。”

SSP J Ravinder Goud表示,警方在电影中没有关于“禁令”的信息。“没有人接近我们对电影的投诉。任何地方和任何电影院所有者或经销商都没有来过我们,“Goud说。

但Aligarh Mayor Shakuntala Bharti支持该集团的禁令呼吁。“我们发出了警告,我们不会允许这部电影以任何成本在城市中展出。十天前,我们将我们的抗议抵抗攻击电影,“她说。

“Aligarh Tameez Aur Tehzeeb Ka Shahar Hai。Vishwa Vikhyat Kavi Neeraj Ka Shahar Hai Hamara Aligarh(Aligarh是一个文化和精致的城市。这是世界着名诗人NeeraJ的城市。Aligarh Muslim大学是世界着名的。他们试图通过在它之后命名电影来诋毁城市吗?这座城市通过表明这些人也住在这里,“来自BJP的Bharti说。

Bharti和Mohammad都声称他们的抗议被重点关注电影的头衔,而不是那么多的内容。

大多数电影参展商都无法评论。“编程决策在德里办事处拍摄,”大电影院Vadra官员说。

同时,电影的制造商感到失望。主任汉斯梅哈认为这是同性恋恐惧症的案例。“我从我们的生产者中听说过Eros,这部电影在全印度星期五的全印度释放以来,这部电影尚未被允许筛选,”Mehta说。“通过让电影不在Aligarh中的任何电影院中玩,他们再次杀死了Siras,”他说。

Aligarh基于印度快递报告,就大学的有争议的暂停以及他的最终死亡之后的Siras伴侣的报告。

(来自德里,勒克瑙的E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