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的家人拒绝了许多人的权利,向我们表示信心:Ram Madhvani.

时间:2021-12-18 12:46:01来源:

电影“Neerja”董事Ram Madhvani表示,Air-Keeress Neerja Bhanot的家人拒绝提供给她的电影,以众多的人,但对他们有信任。

“(制片人)Atul Kasbekar最初与家人交谈。在我们面前,不同的人向他们询问了在Neerja上制作电影的权利。对于一些奇怪的原因,他们对他们说不,他们对我们说是的。我觉得你应该问这个家庭为什么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或者为什么他们对我们有信心,“Madhvani说。

还阅读:听:Neerja Bhanot在Pan Am航班之前的航班73之前的最后航班公布了劫持

一位23岁的航班服务员Neerja Bhanot是她1986年劫持359在劫持潘AM飞行器73飞机上的英雄脉轮奖的最年轻的接受者,以便于1986年劫持潘am飞机 - 但以她的生活成本。

虽然Madhvani已经制作了电影“让我们谈话”,但他主要是为了指导众多好评的广告,甚至指导演员Aamir Khan的“Taare Zameen Par”以及他电视节目的主题歌曲“Satyamev Jayate”。受欢迎的摄影师Kasbekar,他将他的首次亮相作为一部电影的生产者,是将Madhvani进入该项目的大脑。

还阅读:Arvind Kejriwal,同事们看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

“我的朋友Atul Kasbekar首先向我走了,他问我是否知道Neerja。实际上我是少数人不知道Neerja的人之一,但也知道她。我知道飞行中的事件,知道她已经收到了阿什洛·脉轮。Atul说,他有这个概念,并询问我是否会拍摄电影。我马上说是的,因为这是一个需要告诉大家的故事。“

“”玛丽·肯罗基“赛德沃斯Quadras的作家首先接近了Atul - 我稍后认识的是 - 然后Atul接近了我。我们在Saiwyn工作了2年,Sanyuktha Chawla Shaikh写了对话。Sonam Kapoor在概念的基础上介绍,当最终脚本准备好对话时,仍然有恐惧,女演员可能会喜欢它。所以当她说是的时候,我们很开心,“董事增加了。

“Neerja”于2月1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