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宝贝,你真是妈妈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啊

时间:2022-01-07 10:16:39来源:序言体育谈

四岁宝宝中午在奶奶家吃饭,吃完饭回来,竟然在上衣口袋里装了一个鸡腿,搞得衣服油乎乎的。我生气的批评了她几句,她无辜的说:昨天晚上你不是说很饿嘛!宝贝,你真是妈妈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啊......

和闺蜜聊天。闺蜜:“你刚交的那个男朋友很一般啊,感觉有点配不上你!你看上他哪了呢?”我:“他在银行工作!”闺蜜:“什么意思?”我:“他数钱速度特别快,那手速,那手法,想想我就兴奋!”

那年我还单身,就读音乐学院的表妹带我去有自助餐厅的KTV唱K,介绍她一个同学给我认识。我去到那以后,发现里面坐了一群她的同学,个个唱起来跟原唱一样!搞得我丫的不敢碰麦...那天,离开KTV的时候,我问表妹:你那个同学对我印象如何?我表妹跟我说:我那个同学说你好能吃哦,歌都舍不得唱,一直吃个不停!还说这次KTV老板亏大发了!

青春期的时候不爱说话,有次有个同学把我凳子拿去了,我上厕所回来找不到凳子,看到是他拿去了,就过去质问他为什么要拿我凳子?这位同学当然都吓傻了,满脸写着惊恐,不一会他回过神来,一边跑一边大喊:小美说话了,都来看呐!

夏天时相亲,傍晚约在广场见面,跟男方见到后感觉还不错,于是在湖边溜达~走了会看到有只蚊子落在他胳膊上,提醒了一下,他晃了下胳膊说没事。又继续走,我发现那只蚊子还在,又提醒一下,他还是不在意。这下我忍不住了,一巴掌拍了上去……看到他错愕的目光,我连忙解释道:强迫症,看着这个太难受了。说完赶紧把手拿了下来,哪成想那只蚊子居然不见了,上面赫然现出通红一个巴掌印……他:你要是看不上我可以直说,为啥要打我呢?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