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方向明星哈里款式,Niall Horan举行了英国小姐奖吗?

时间:2022-01-06 19:46:01来源:

据报道,哈利风格和Niall Horan将担任英国人奖励,尽管乐队是最好的视频。

这对不能在伦敦的O2上制作明星镶嵌仪式,但他们的携带伙伴利亚姆Payne和路易斯汤姆林森将出现奖项,报告每日镜子。

“这可能是对男孩的最后一次欢呼,他们可以成为他们最后一个英国人奖励作为乐队。但哈利表明,对参加的兴趣没有兴趣,尼亚尔在泰国的假期离开。

“路易斯和利亚姆想成为一名感谢你在最好的视频类别中投票的所有球迷 - 这是夜晚的大观众投票。乐队仍然有一个巨大的粉丝迷,他们应该在公众投票中清理,所以他们希望它不会是一个浪费的旅行,“一个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