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2岁陈乔恩备孕成功?为姐妹庆生不忘秀恩爱,身材圆润刻意遮腹部

时间:2022-01-06 18:16:37来源:小芳美味

朋友们大家好,娱乐圈中总会发生一些有趣独特的事情,宝宝每天都讲给你不一样的娱乐八卦新鲜事,满足你们的好奇心!近日,前七朵花组合成员赖薇如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小姐妹们一起度假庆祝生日。她感叹时光飞逝。虽然很难聚集几个人,但18年的感情值得庆祝。希望2022年大家运气好。陈乔恩和男友艾伦出现,引起网友关注。

那天,陈乔恩穿着黑色休闲装,印花毛衣搭配紧身裤,脚上穿着一双靴子,棕色短发披肩,看起来年轻。她坐在中间,和其他小姐妹一起对着镜子甜甜地笑。一群美女非常抢眼。

42岁的陈乔恩身材圆润,合影时双手垂在身前,故意用包包遮住微胖的小腹,裤子上有明显的勒痕,之前苗条的长腿也变粗了网友猜测她可能怀孕了。

男友艾伦的衣服也很低调。白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棒球帽和墨镜。陈乔恩坐在他身后,把下巴放在男朋友的肩膀上,毫不顾忌地在小姐妹面前示爱。可见他们的感情很稳定。

淡妆艳抹的陈乔恩出镜了,兴许是刚出院不久,皮肤仍有一些发黄,双颊消瘦,笑起来时可以看见细纹,不少网友直呼不出来,说陈乔恩现在的变化好大。

不久之前,陈乔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悬挂点滴的照片,并配文说这是他四十多年来第一次住院,她并未透露自己生了什么病。从医院出来后第一件事就是理发做美甲,陈乔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剪辑照,眼窝凹陷面颊消瘦,面容难容。

看到陈乔恩的近照,网友留言说变化太大,感觉脸歪了。如果你不看名字,你根本认不出她。粉丝说乔恩刚出院,状态不好很正常。

在许多人心中,陈乔恩是一位女神,早些年她出演过许多经典偶像剧,像《王子变成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把发展重心转向大陆后,又拍了《佳期如梦》、《笑傲江湖》等剧,在年轻观众中也有很高的知名度。

出道多年,虽然陈乔恩和很多男明星有过绯闻,但直到2019年,她参加了情感综艺节目《女儿的爱》,接受了男嘉宾艾伦的告白,成为了真正的情侣。

此情所获并非只有祝福,女方粉丝因不满而脱粉,但陈乔恩不为所动,却不为所动,陈乔恩不顾一切,并转发男方私生活混乱的动态。

恋爱结束后,陈乔恩就很少来剧组拍戏,常与男友聚会或旅游,不时在社交平台上晒恩爱,生活十分悠闲。在这段时间,她被多次传出疑似怀孕的消息,对此陈乔恩解释说自己只是发胖了,现在有在好好减肥。

现在42岁的陈乔恩与男友关系非常稳定,与十多年前合体的小姐妹聚会也带上了他,想来两人结婚不过是迟早的事,期待她们早日有好消息,祝福陈乔恩顺利备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