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小胆大!5岁小男孩独自外出找妈妈……

时间:2022-01-06 20:16:47来源:石家庄日报

自全市公安机关“金盾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联盟路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加强社会面巡逻,震慑违法犯罪,为群众保驾护航。近日,该所成功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1月3日18时许,该所警员陈功勇、支豪杰在巡逻时看到一个小男孩独自站在路边哭泣,嘴里一直喊着找妈妈。陈功勇、支豪杰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小男孩今年刚五岁,跟爸爸吵架后,一个人偷着出去找正在上夜班的妈妈时迷路了。当时孩子只能说出自己和家长的名字,电话号码和家庭详细住址都说不清楚,考虑到孩子还小又没有吃饭,陈功勇便把小男孩带到了派出所,并给孩子拿来了热乎的包子。经过陈功勇耐心细致的工作,最终联系上小男孩的妈妈。小男孩的父母赶到该所见到走失的孩子后激动地向陈功勇、支豪杰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家长遇到问题要多和孩子沟通,同时一定要看管好孩子避免发生意外。

记者│胡雁冰 通讯员│冯贤

编辑│闫艳丽

审核│李彦水 冯金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