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宋祖儿谈23岁演妈妈:只要完成得好,就会一直都有人找

时间:2022-01-06 20:17:09来源:苏w皓游戏

近日,23岁的宋祖儿在节目中,谈起自己在《乔家的女儿》中饰演妈妈这一角色,她表示:“不管是什么年龄段,只要完成得好,就会一直都有人找得。我23岁就开始演妈妈了,你想我演妈能演到40多岁。”

前段时间,宋祖儿接受采访也表示:“演员这个职业,值得自己用一生的时间去热爱!”而在几年前,宋祖儿对待演员这个事业,还没有现在这样的想法,时间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尤其是演员这份职业,认准了可能就是一生将要从事的方向。

23岁的宋祖儿被问及会不会因为岁数太小,却在影视剧中演起了爸妈,被称之为“内卷”,对此有没有不一样的感受?宋祖儿表示:“内卷也是一种良性竞争的代名词,大家都可以做得越来越好。”

从这一句话,就可以看出她真的成长了,虽然只有23岁,演《乔家的女儿》中的小妹“乔四美”时,可能更小,但从荧幕中的形象和表演来看,宋祖儿一点儿也不出戏,观众的代入感也极强,这就是新时代演员最核心的竞争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