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晒新年祝福视频,直言:想跟家人了,想吃爸爸妈妈做的菜

时间:2022-01-07 08:16:26来源:纵横田径场

全红婵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新年祝福视频,视频是由张雨霏、谢思場等世界冠军共同拍摄的,他们的家人也参与了拍摄。全红婵在发布这条视频时配文“我也好想以这种方式与家人见面啊”,并且表示自己想念家人了,非常想吃爸爸妈妈做的菜。过年的时候一家人齐聚一堂才是最热闹的,全红婵虽然十分想念家人,但是由于种种限制,今年是很难回家过年了。

全红婵在全运会结束以后回过一次家,在那次回家之前,她已经两三年没有回过家了。这几年全红婵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到了训练上,我们只看到站在颁奖台上熠熠生辉的全红婵,却没有看见她在背后付出的汗水。前不久全红婵又外出参加了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的跳水表演赛,目前正处在隔离期,隔离结束以后她要归队训练,她的训练安排得非常紧张,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让她回家与父母相聚。

全红婵非常清楚自己目前的情况,为了自己未来的发展,她必须要克服想家之情。好在现在网络发达,全红婵虽然回不了自己的家,但是也可以以视频的方式见到家人。全红婵未来要面对的困难还很多,一方面她要适应发育给自己带来了的变化,另一方面还要努力提高技术水平。

任何一位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都是非常辛苦的,高台跳水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更是面临着无数的变数。希望发育不会将全红婵的优势削弱,有太多高台跳水运动员因为发育问题不得不退役或者是转型了。希望全红婵能够在陈若琳的指导下有进一步的提升,期待全红婵在2022年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