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咪第一次去海边,当看到海时眼睛睁得老大了!猫:妈妈我怕!

时间:2022-01-07 14:17:06来源:萌宠治愈师

每个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吧!当你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看到大海,你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或许每个人的反应都不同,但是肯定有人会感到惊奇而激动!其实不仅是人类,对于动物们来说也是如此呢!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家里养了只猫咪。网友打算去海边玩玩,家里的猫咪从来没有出去看过海,这一次也打算带它出去见见世面。不过明显猫咪的胆子有点小,当它看到大海的时候,眼睛都睁得老大,一副非常吃惊的表情!看到猫咪的这个模样,虽然有点夸张,但原谅我还是不厚道地笑了!

估计它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水吧,也没有看到过无边无际的沙子,这么大的地方,已经超出了它认知范围了!猫咪的这个反应,像极了我第一次去海边的样子,就站在沙滩前发呆看着,感受着大海的魅力!猫咪:妈妈我怕!这里的鱼太大了,水怎么齁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