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妈妈带儿子散步回家,儿子手里抓着一大把气球

时间:2022-01-07 10:17:01来源:序言体育谈

妈妈带儿子散步回家,儿子手里抓着一大把气球。爸爸看见后就责怪妻子:“买那么多气球!钱没处花了?”儿子打断爸爸:“爸爸,爸爸,气球是白送的!妈妈买一样东西,人家就送一只气球!”哈哈!

昨晚在饭馆吃面,正好碰到食堂大妈就把钱一起付了。今天中午下班去食堂打饭,大妈舀了满满的三大勺排骨放进了我的餐盘。我正难为情呢,大妈说话了:昨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你以后别贿赂我了,我是个正直的人!额……大妈,只是一碗面而已,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手里拿着汉堡,让娃形容我的美,闺女淡定的说:“以我现在的知识水平,还形容不了妈妈的美!”我一听没毛病啊,递一个汉堡给她,然后转头看着侄子……他竟然哭了!什么意思?

有个小女孩想买彩色铅笔,她来到一个文具店里,看到喜欢的彩色铅笔对店主阿姨说:“这笔真好看,我今天买一支绿色的,明天买一支红色的,后天再买黄色,用不了几天,我就可以把这几种颜色买齐了。”店主阿姨说:“你干吗不一次买齐呢?还分几次买呀?”小女孩笑呵呵的说:“我天天来你这里买东西,不是能显得你店里的生意更红火吗?”

早上醒来,想上厕所,又不想动,就对老公撒娇:你抱我去! 老公无奈地把我抱到卫生间,回来时发现小丫头醒了,忙把我放床上,问她:怎么这么早醒,想去卫生间吗?爸爸抱你去。 闺女吭哧吭哧爬下床,斜眼瞄了我一眼:我自己会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