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丧心病狂!养母为逼孙卓喊妈妈,让他跟老鼠共处一室,网友:可恶

时间:2022-01-07 14:16:14来源:小豆娱乐汇

引子:孙卓在买家生活的好吗?这14年他是怎么度过的?在买家口买家他是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孩子。自己亲生的两个孩子,都没有喝牛奶的资格,孙卓却可以。孙卓也曾表示,买家对自己很好,两个姐姐也很好。可是买家对他的好,是真的好吗?

孙卓刚到山东的时候,生病2个月,买家不管不顾。这是对他好?买家姐姐用开玩笑的语气,告诉孙卓自己不是亲生的真相。到底是玩笑话,还是变相中伤他,每个人心里都有数。

买家对待孙卓的好,前提都是他能为自己养老。这个目的令人感到恶心,没想到这还不是最恶心的。养母的一个行为,让所有人感觉,这一家人丧心病狂!有网友称,自己小时候看到孙卓养母,为逼孙卓喊自己妈妈,让他跟老鼠共处一室。吓唬他,逼他喊出那一声妈妈。网友看到后直呼:可恶,这一家人到底是什么思想的人,才会做出这种事。

当时的孙卓虽然只有4岁多,但已经能记事了,也知道害怕了。在他和老鼠共处一室的时候,他该多么害怕,对一个4岁的孩子这么残忍,还好意思说自己对孙卓好?孙卓到买家的时候,肯定不会轻易叫他们爸妈,孙卓生病2个月,是不是就是被老鼠吓的,被养母逼的?

没有人会无条件的对一个陌生人好,更不会对一个弱小无助,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手软。这么残忍的事情,养母都能做出来,可见他们本身就不是善良的人。教育出的孩子只会比他们更过分,幸好孙卓没有被误导,及时被孙海洋找到。

孙卓在这种家庭中长大,不仅会三观变歪,长大后考上了211,也会回到村里给他们养老。孙卓是个善良的孩子,买家要求他留在家里,他会反驳吗?我想不会。买家养他14年的目的,只有这一个,否则为什么会买他呢?在原生家庭中,孙卓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就是差距,这就是爱和不爱的差距。

孙海洋如果知道自己的儿子,在买家遭遇这样的对待,会不会直接冲到山东,找他们理论?孙海洋的性格是会的,理性的时候理性,可自己的家人被伤害了,他会义无反顾的冲上去。孙卓在买家已经被他们“洗脑”,给他灌输家庭幸福,买家对他很好的思想。

所以孙卓才会第一想法回到买家,后来发生改变,是买家懒得装了。孙卓“洗脑”没有被洗干净,心里还是向往原生家庭的。孙卓小时候被如此对待,相信很多被拐的孩子,都在经历着。买家完全不把他们当人看,实在可恶。

结语:破坏了别人的家庭,还不好好对待孩子,是罪加一等。希望买家能受到法律制裁,让他们体会到比孙海洋更加惨烈的痛。把孙卓小时候经历过的,都还给他们,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