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靓蕾黑历史被“扒”,疑是私生女,妈妈是小三?王力宏即将洗白

时间:2022-01-07 10:17:21来源:天使科技馆

王力宏和李靓蕾离婚事件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王力宏好男人形象一夜之间崩塌,李靓蕾在网上出王力宏私生活混乱,多次婚内出轨,忍无可忍。

李靓蕾为这个家尽心尽力,最后落得这样的结果,实在是心寒。大家为李靓蕾感到悲哀,纷纷支持李靓蕾讨回公道,让王力宏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惨痛代价。

李靓蕾和王力宏离婚后分得一大笔财产,大家觉得这是李靓蕾应得的。王力宏这样对自己的妻子,实在是太过分,补偿李靓蕾是应该的。

王力宏不承认自己做过这样的事情,还拉着家人为自己洗白,网友根本不吃这一套。本以为事情就这样得到妥善解决,没想到王力宏和孙雨这边又出了新鲜事。

王力宏和孙雨的聊天记录被扒,两人交往因为工作原因,并无其他感情。从聊天记录也可以看出来,孙雨只是让王力宏帮自己宣传新歌,并无其他要求。

王力宏也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举动,两人之间就是简单的合作关系,根本不是网上说得那样,难道李靓蕾说的都不是真的,真实性有待查证,王力宏即将洗白?

接着网友扒出李靓蕾黑历史,质疑李靓蕾是私生女。还说李靓蕾的妈妈是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网友直接说出李靓蕾的生父,疑似是已婚日籍老板,也就是说李靓蕾竟然是个私生女,生父还是已婚人士。

在网友还说李靓蕾的妈妈不仅是一个家庭的第三者,不知道破坏了多少家庭,私生活非常混乱。有这样的妈妈能教出什么样的好女儿。

李靓蕾并不是什么高学历出身,是某野鸡大学毕业。网上的消息铺天盖地,李靓蕾深陷舆论风波,难道李靓蕾真的如网上所说得那样吗,一切都有待查证。

网传王力宏被移出劣迹艺人名单,王力宏是要洗白了这次?不仅如此,王力宏的亲戚纷纷为他喊冤,没想到李靓蕾的家庭这么不堪。如果真的如网上那样,王力宏当初怎么可能会娶李靓蕾。所以,一切都需要具体证据证明网上的消息是真的。

不知道李靓蕾看到这些消息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王力宏和孙雨的聊天记录是真的吗?王力宏真的不是李靓蕾所说得那样吗?大家是怎么看待李靓蕾和王力宏的关系,对于这件事又保持什么样的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