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浪漫的SRK是一种完全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Waluscha de Sousa.

时间:2022-01-07 10:46:00来源:

浪漫的浪漫之王,SRK,在你的首次歌曲电影中没有什么比梦想成真。当她在粉丝中的SRK对面时,Waluscha de Sousa也经历过类似的东西。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沿着记忆道走下去,因为他在德里28年后收集了他的学士学位

当被问及屏幕上浪漫SRK的经验时,Waluscha告诉IndianExpress.com,“这是一个完全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我仍然必须拍拍自己,并在瓦厄查斯出来,这是SRK。“

手表:Shah Rukh Khan推出了“粉丝”的标题曲目

还阅读:对'Jabra Fan'歌曲的回应显示明星力量:瓦伦格罗弗

瓦斯查说,“在她的亮相电影中,表达了与King Khan的喜悦,”我觉得非常幸运,非常幸运能与他合作。谢谢Maneesh(Director),Shanoo Sharma(铸造总监)相信我,然后SRK终于说,是的Waluscha,来了。“

还阅读:当风扇偷偷溜进沙鲁克汗的家里游泳

回顾她与King Khan射击的经验,共享的亮相,“这是一种令人生畏的经历,因为你不想让他等待。你必须得到行,你自己努力工作,无论如何都很紧张。但是SRK如此平静并收集他让你感到非常舒服。与他射击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对他有这么多尊重。他是如此聪明,勤奋。“

还阅读:莎瑞科汗:作为超级巨星让你远离真实世界

粉丝将于今年4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