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知情人曝:养母为强迫4岁孙卓喊妈妈,让他和老鼠共处一室

时间:2022-01-07 20:16:22来源:篮筐之下绵羊

之前网上一直频频流出孙海洋为找回儿子孙卓前,生活在养父母家中的他一直是被捧在手心里,当作比亲生儿子还亲的宝贝对待。

曾有知情人曝出:在网上一直声称和孙卓亲如姐弟的二姐国亚林,曾以开玩笑的口吻重伤孙卓,声称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孩子。

如果是亲生的这样说无声大雅,但不是亲生的却这样说,你觉得到底是变相伤害还是单纯开玩笑?

明眼人都知道,买家之所以对孙卓这么好,目的在于将来可以有儿子为自己养老送终。

据村民爆料,买家曾经做出过什么丧心病狂的事呢?

刚把孩子买回来后,为了逼迫年仅四岁的孙卓喊自己妈妈,甚至让他和老鼠共处一室吓唬他。

对于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这种行为会在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我相信世界上任何一个亲生父母都不能做出这样的事。孙卓之所以遭到不平等对待原因只有一个,他是买家“买”回来的,就算因为这件事身心遭受什么样不可扭转的伤害在他们看来也无伤大雅。

随着事迹被曝女儿被夫家退婚的同时,养父母不仅没想着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反而将整件事怪在孙卓的头上。

反观亲生父母孙海洋夫妇,却是不惜倾家荡产,想尽一切办法只为找寻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不图任何回报只求一家团聚,这就是二者之间的本质差距。

而孙卓正由此看清养父母的真正嘴脸,才肯割舍这14年的养育之恩,辗转反侧最终回到亲生父母身边,这或许是他自出生以来的18年,做出的最佳决断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