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曝李靓蕾妈妈是小三!男方年长她27岁,王家为此不满

时间:2022-01-07 16:16:34来源:美美de娱乐

前段李靓蕾这个瓜已经落下帷幕了,最近又出现了一点新情况,起因是有人发现王力宏并没有被正式列入劣迹艺人的名单,官方对他的态度似乎比较模糊。而李靓蕾这边呢,反而被扒出亲妈的旧新闻。说王家之所以对李靓蕾不满意,是因为李的妈妈。

李靓蕾母亲是李瑶敏,曾经在1990年与万梓良、关之琳一起拍过电影《喋血风云》。李瑶敏最出名的不是作品,而是她和年长自己27岁的台湾著名企业家、南侨集团会长陈飞龙之间的关系。

有网友直指李靓蕾的妈妈李瑶敏自己本身就是“小三”,根据此前报道和媒体拍到的照片,推测李瑶敏插足陈飞龙的家庭,不过陈飞龙对外声称李瑶敏是集团顾问,而且还说顾问并不是经常上班。

而陈飞龙因为李瑶敏的关系认了李靓蕾做干女儿,并且对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干女儿视如己出。王力宏之前曾经说过:“我在我和靓蕾家中,是最为普通的一个”,这句话严格来说并不夸张,毕竟李靓蕾“百亿富豪的干女儿”的身份,比起王力宏“音乐才子”的名头不遑多让。这样的家庭背景,不难理解李靓蕾在第一次发文时所说的,自己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组建一个和谐的家庭,让孩子能在一个完整有爱的家庭长大。

大概就是因为对“完整家庭”的执念,使得她明知丈夫不断出轨,却依旧选择维系这个家。李靓蕾的隐忍,在台湾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小S曾说过:靓蕾嘴很紧,从来也问不出王力宏的坏话。

一事归一事,王力宏这是没得洗的,他自己也认错了,至于是不是彻底封杀,咱们也是口说无凭,等官方消息即可,目前他代言掉光,跨年也没人请他,暂时是不会回内地发展的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