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感冒了,小宝贝很暖心的端了一杯热水给我

时间:2022-01-08 10:16:41来源:序言体育谈

感冒了,小宝贝很暖心的端了一杯热水给我。我感动得不要不要的,小宝贝叮嘱我说:“麻麻,慢点喝,喝完我再帮你倒!”我关心的问:“宝贝,你什么时候端得动热水壶啦?”小宝贝眨巴眨巴眼说:“这水是从奶奶脸盆里舀的!”我望着屋里正在泡脚的婆婆,我呛得眼泪哗哗的流啊…

带老家来的亲戚去商场,车停地库。亲戚感慨的说这车库太大,我都绕晕了,你也仔细记一下,等会别找不到车。我矜持的说:还好啦,我们都习惯了。回来时,果真找不到,急的我满头大汗,差点报警,后来还是亲戚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你是不是记错楼层了?

一朋友问一老抠借钱,老抠突然问他说:“你喜欢不喜欢范冰冰?”朋友没加思索就说喜欢。结果老抠说:“这钱我不能借给你,我也喜欢范冰冰,咱俩是情敌。”

回单位路上打电话和我妈说今天初三,记得送穷鬼。我妈说:“你不是说初五才走吗?” 我:“初三就得走。”我妈:“怎么这么急?在家多待几天吧…”我听着心里一阵莫名感动,老两口肯定是舍不得我走,正在我沉默之际,她没说完的后半句飘进耳朵:“等年三十的剩菜剩饭吃完再走吧。”

去男友家过夜,洗澡,看到一块肥皂拿起来就用了。用的时候感觉怪怪的,后来洗完男友亲我,一闻味道不对,问我:“你不是用给来福(够)洗澡的肥皂了吧?”

做人不应该虚荣。不要为了攀比就去浪费钱读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