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基奇哥哥怒骂大莫:你是躲在婴儿车里哭泣的宝贝

时间:2022-01-08 08:16:59来源:小熊电竞社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约基奇与大莫里斯曾在比赛中发生冲突。此事已经过去快2个月了,球迷们早就忘了这一茬儿事。但在1月7日,美媒《Legion Hoops》发推表示:“大莫自从11月8日与约基奇发生冲突后已经缺席了30场比赛。”

在美国媒体看来,大莫里斯是在假装受伤,实际上是害怕回归赛场。大莫很快回应了这篇推文。他表示:“不开玩笑!我真受伤了!想象一个300磅的臃肿胖子全速跑起来,直接撞到你的脊椎!但我会很快回来的。”

大莫的这番回应,同样引起了约基奇方面的关注。约基奇的两个哥哥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大莫的说法。他们怒骂大莫是“哭泣的宝贝”,认为约基奇只是轻轻推了他一下,大莫就是装病。“你在撒谎,看着你自己!您你是躲在婴儿车里哭泣的宝贝!!”

在约基奇和大莫的冲突发生之后,约基奇兄弟和莫里斯兄弟在社交媒体上制造了很多噪音。约基奇的两个哥哥专门创建了一个推特账号来回应大莫。看起来每当有人试图惹恼他们的兄弟时,他们都会站出来保护自己的三弟。

与此同时,约基奇一直保持着出色的水平。本赛季,约基奇一直是MVP的主要后选择。在最新一期的MVP榜单中,约基奇排名第三位,仅次于字母哥和KD。如果掘金队能够进入西部前四,他甚至可以连续第二次获得MVP。

热火队和掘金队本赛季不会再相遇,除非他们能够打入总决赛。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看到莫里斯和约基奇在场上对位的好玩景象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