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惊艳”叫林永健女儿,国人嫌她丑,外国人却宠成宝贝

时间:2022-01-08 16:17:07来源:你去旅游

一直以来,东西方审美差距都是相当大的。比如国外较追求运动健身型身材,而对于国内女明星,咱们中国的审美则是骨感为主。

包括在颜值上,东西方差距也不是一般明显。就比如这位在欧美国家堪称颜值天花板的超模贾晨宇,在咱们中国人眼中别说符合大众审美,就连一般水平的女孩都够不上。

因为外貌上和林永健相似度甚高,这个女孩在亮相后一度被怀疑与演员林永健有血缘关系。

但其实二者间毫无关联,这是个年仅20几岁的世界超模。如今凭借着自己超凡脱俗的个人魅力,已在国际时装界赢得众多关注。

因为二者有着不少相似度,二人还曾搞笑合影。动态中的林永健单手比“耶”,画面看上去相当搞笑。

当然之所以她能迈向国际舞台,也是因为颜值极度受西方国家青睐。或许在外国人眼中,她的样貌和咱们看待本国杨幂的感觉是差不多的。

你觉得这个妹子和林永健的相似度高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