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lade Shah Rukh Khan支持Muay Thai:Sonal Sehgal.

时间:2022-01-08 12:46:0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Sonal Sehgal说,她很高兴Shah Rukh Khan像Shah Rukh Khan那样的超级巨星为运动泰国举行了支持。

踢拳击运动使用竖立撞击以及各种铆接技术。

“Aashayein”女演员被任命为妇女团队的印度泰国联合会的品牌大使。

当被问及如果需要在该国更加促进踢脚拳,Sonal告诉PTI,“从曲棍球到足球,所有其他运动都面临这一斗争。我们现在有一个踢拳击团队,作为2018年亚运会的一部分,但许多人没有意识到。我很高兴Shah Rukh Khan等人支持这场冠军。这将有助于达到更广泛的受众。“

Sonal已经通过国家奖获奖总监Nageh Kuknoor指导的批评称为“Aashayein”首次亮相。

女演员称,她练习踢拳击自己,希望她与运动的联系将有助于抛光。

“自现在五年以来,我一直参与其中。我训练了巴拉·什蒂 - 国家教练,也是全国冠军的七次。当运动人格做到这一点时,似乎正常。“/

“但是当一个女演员都是人们的启发。如果她能做到,我也可以。这是一个伟大的运动,也很有帮助,因为自卫也是如此。“

Sonal是一个在电视上的流行面孔,如“Saara Akash”和“Hotel Kingston”。然后,女演员继续在像“收音机”和“达米德马”这样的电影中工作,说她很想回到电视上。

“在”SaaS-Bahu“的日常肥皂在顶部的时候,这两场表演与他们竞争并坚持了坚强。不幸的是,在那之后,我没有提供任何我真正喜欢的东西。但我很乐意回到电视上并做一个节目。“

她目前签署了巴西总监Lucia Barata的“流动”。

这部电影在印度和巴西,是一系列故事。Sonal将在印度设定的一个故事中扮演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