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在风格中庆祝28岁生日

时间:2022-01-08 14:46:02来源:

R&B Star Rihanna在周末在贝弗利山上的艾弗多洛在贝弗利山上庆祝她28岁的风格,尽管最近的演出登记了。

上周拔出了格莱姆的巴巴迪亚巨星引用了一种支气管炎的病例,因为她取消的原因,似乎完全被恢复在2月20日晚上,报告雷达在线雷达。

一张图片标题为“Burfffdayy Queennn”一直在做圆形,以她的舞蹈和Twerking twerking and twerking the fetty wap的“我的方式”,因为她在贝弗利山的via alloro乘坐了一杯令人印象深刻的杯红酒。

尽管撒谎,RIHANNA的计划促销巡回赛北美的促销巡回赛以延误和技术困难令人困扰,因为它上周尚未宣布,反巡回赛的开始日期是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第12名受影响的八个受影响的日期重新安排5月底。

此外,两个英国日期完全取消,没有可能的重新安排的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