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紫晒妈妈给她拍的海边照片,落日余晖,椰子树下,氛围感拿捏了

时间:2022-01-08 12:16:17来源:精彩游戏片刻

1月7日,杨紫在社交平台上晒海边日落氛围感生活照,并配文:“九宫格差一个没关系心意最重要”,没关系已经感受到小猴紫的心意啦,头戴黑色渔夫帽,穿白色长袖polo衫,搭配运动裤和凉拖鞋,简单又清爽!

杨紫还在评论区强调基本上都是妈妈拍的。就是说阿姨这拍照技术真滴不错,落日余晖,椰子树下,氛围感拿捏了,悠哉悠哉的小生活。夕阳+晚风+沙滩=紫妹快乐的正确打开方式,还有美女的自拍一张,玩得开心哦~

不少网友表示:“这次拍得挺好的,终于能看出来167的身高了,随意自然又有氛围感”、“这回看出来有167了,生活照明显优于团队放的图”、“拍十张有一张成片,意思是紫妹拍了80多张照片”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