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成功?陈乔恩带男友与姐妹聚会,身材臃肿用包遮肚疑似怀孕

时间:2022-01-08 16:17:16来源:青樱娱乐科

娱乐圈有很多闺蜜团,但是你一定不知道陈乔恩的闺蜜团,这个由赵小侨、陈乔恩、小洁(屈旻洁)、赖薇如、馒头(邱纬芬)、仔仔(周雳岑)、王宇婕组成的七人姐妹团,也被称作是人气女团“七朵花”。

闺蜜团在一起就是吃吃喝喝,聚会完就应该一起拍照修图发朋友圈。1月4日,七人姐妹团成员之一的赖薇如就分享了姐妹聚会的合照,不过这次有两个姐妹缺席,但是五姐妹也可以很开心地享受假期与聚会。

姐妹们能一起露营真的是太开心了,怪不得赖薇如在动态中感叹时光飞逝,也不忘为姐妹间的友谊打call,希望未来几姐妹的感情也能一如既往很难想象在娱乐圈这样的名利场,这段友谊竟然维持了18年。

陈乔恩正在热恋中,姐妹聚会也不忘带上自己的小男友Alan,这幸福甜蜜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合照中陈乔恩满脸笑容地将头亲昵地放在Alan的肩头。其余照片中陈乔恩都是牢牢占据C位,真的是友情爱情双丰收。

不过陈乔恩肉眼可见胖了不少,身材相比以前也臃肿了许多,此外在合影中,陈乔恩还用包包下意识挡住肚子,再加上此前台媒报道陈乔恩已开始备孕,这难免不让人怀疑陈乔恩这是怀孕了。

不知道陈乔恩这次是长胖了,还是真的怀孕了,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图源网络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