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套装温度在Fitoor的新歌中飙升

时间:2021-10-25 14:46:54来源:

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他们将在他们即将到来的爱情佐贺'Fitoor'中分享现场,可以看到锁定在一个充满激情的拥抱中,同时迎来了电影新歌的舒缓旋律。

在尚未发布的歌曲Pashmina中,可以看到演员在充满激情的拥抱中被锁定在舒缓的旋律中。这将是电影的第二浪漫轨道。还阅读:Aditya Roy Kapur,Katrina Kaif向洛奇花园致敬于Witoor的新歌

1月15日德里的洛奇花园将在罗蒂花园推出这首歌。

还阅读:Aditya Roy Kapoor礼品Pashmina披肩到'Fitoor'Co-Actor Katrina Kaif

虽然Katrina Kaif希望我们相信自己和Aditya Roy Kapoor之间没有蒸汽的接吻场景,但它会出现Duo在电影中分享了一些炙手可热的浪漫场景。

在Fitoor的歌曲Pashmina观看Katrina,Adit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